mfpzlp84

seoer要学会写议论文


  为什么说做seo好学会写议论文呢?seoer都知道一篇文章当中需要合理的布局关键词,要对每一篇文章都要有目地性的构思,让用户去看懂,并且条理清晰,那么议论文为什么就能够满足这样的条件呢?下面番禺seo就结合自己的所学在seo博客当中分享了。

  首先介绍一下议论文的文章结构:

  典型的议论文分为论点、论据和论证。

  1、论点:这个根据学做习惯一般放在第一段文字,也就是说文章的开篇就点明了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这个一个关于什么的文章?

  2、论据:针对论点展开解说,一步一步的深入话题——关于XX展开细分,针对性的划分出各个论据。

  3、论证:这个也是和文章的写作习惯一样,在一篇文章结束的时候做一个点题。

  了解议论文的写作结构之后,那么我们来看看怎么用于seo的:

  结合议论文的结构我们来展开对seo的思考:

  1、论点(本文的关键词):在第一段很自然的就出现了,这样符合蜘蛛的抓取和确定主题。

  2、论据(对关键词进行扩展):比如我写一片关于XX的文章的,论据部分可以分成几个大纲来分别阐述:什么是xx?xx的优点?xx的缺点?xx怎么样运用?等等。这样是不是符合了文章的中心并且很自然的提供高了关键词密度。

  3、论证(总结):这个部分也自然的队文章当中的关键词进行了合理的重复呢?并且让主题更加鲜明,用户更方便的吸收了文章内容,为用户解决问题了。

  议论文很显然解决了关键词出现的位置和长尾关键词怎么优化的问题。最后我们的关键词就这样分布在文章当中的:文章标题,文章开头,大纲部分,结尾部分。很自然的优化就完成了,没有刻意优化的痕迹,也为用户解决了问题,以后当然来关注你的网站,用户行为提升关键词排名也就是这样出来的。

  为什么seo要学会写议论文,简单的说就是用文章格式来解决优化过程中可见文字的细节处理。

  本文由 番禺seo 原创 本文链接:
深圳龙岗东北专线www.shunjing56.com

评论

热度(1)